2015-08-23

【前線Z.A.】作者群Q&A系列-Jimmeh Aitch 黃駿【頭條】


Jimmeh Aitch本來沒空參加這本合集最後回絕了我(畢竟Halo-Halo Manila都畫N年了),後來某天大腸花來託夢他就一口氣一頁畫完了,還很帥氣的和我說只能出版或拒絕,沒有修改的餘地。Q & A也是一樣,他說他基本上是以童乩的身份參與的… 一個起乩的風格…



那現在我們就豁出去直接公開這一夜/一頁《頭條》,然後請Jimmeh Aitch黃駿先生準備起乩。

Translation here :
<Jimmeh Press> SUNFLOWER* LEADER TING SEXUALLY HARASSES PANDA. Teary Ting apologizes in a press conference and confirms the irresistible softness of Panda.

<Jimmeh Press> THE AUTHENTIC, UNWASHED UNDIE OF SUNFLOWER LEADER FAN SOLD. Fan says the money will be used to better man’s rights to morning wood.

<Jimmeh Press> SUNFLOWER LEADER CHANG NAMED SEXIEST MAN IN THE WHOLE UNIVERSE, that is, our egotistic universe. (#2 is James Frrranco.)
 
*The Sunflower Movement is a mass civic protest that took place in Taiwan between March 18 and April 10, 2014

**All characters and reports in this comic strip are based on true stories.
 


問:為什麼畫這篇?
答:因為我不喜歡正義魔人。
問:為什麼不喜歡正義魔人?
答:正義魔人很危險,會變成小夫的媽媽,會莫名奇妙叫人幫長輩洗腳,會不管怎樣都能睡得很好。
問:那你喜歡太陽花嗎?
答:植物嗎? 不太喜歡。
問:太陽花學運呢?
答:又不是只有學生。
問:你喜歡太陽花運動嗎?
答:喜歡啊。
問:那你為什麼醜化太陽花的領導人?
答:啥? 群眾運動有領導人這種東西嗎?
問:嗯…你為什麼醜化陳為廷林飛帆黃國昌?
答:嗄? 我沒有醜化他們啊? 這是紀錄漫畫耶!
問:那你覺得這個國家有沒有救?
答:(放屁)(有點臭)
問:最後有什麼想說的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《前線Z.A.》其實有個初衷,就是就一個主題呈現幾種完全不同的態度和觀點。我很高興Jimmeh最後參加了,因為他面對黑暗世界,真的有無敵的幽默感,希望大家都能被感染,拿出劃時代的嘲諷力量讓社會更有力~~~~

這篇的印刷就是想仿報紙,然後配合他畫風有點復古味。其實整本書一開始想過做成一份報紙的感覺,但其實後來覺得內容不適合,而且那種紙保存不久,對收藏版來說有障礙。所以後來Jimmeh的圖因為保存的原因還是用了適合做平塗的象牙卡紙,但是那天印一印墨有剩,我就把之前試印別篇剩下的試卷紙拿來繼續印,覺得好看就印到墨用完了,有幾張我也不知道。裝幀時我左看看右看看,就決定把它當做殺必死了,拿到的賺到,沒拿到的不要恨慢工呦,面對醜陋的世界一定要像Jimmeh一樣心~~~~!!

殺必死-有報紙質感的試閱紙版
另外另外這次新書辦活動的起源其實是住海外的Jimmeh和陳澈都在夏天回台灣,我就想讓五人大合體,結果因為我印太慢,趕不上他開學回關島教書(大哭)(是的這個不正經的人是大學老師,上課都會放南方公園!!)。然而!!!喜歡這篇的你不需要飲恨!! Jimmeh在離台前,一手抱娃,一手畫畫,畫了70張,張張有梗的卡片,以畫出席簽書會,買書就送,貼你電腦旁,一看完吐血新聞就看一下他的畫,確保心情舒暢(社長今天好像被賣藥的附身了)
爆笑小卡,原稿原稿~


SO還搞不清好好康活動的請看活動頁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899221030162947/
怕搶不到書的可以這裡付款留書 : http://www.sloworkpublishing.com/zh/event.php
住太遠的可以網路郵購 : http://www.sloworkpublishing.com/zh/buy/index.php


最後,因為社長太喜歡捶廷身上的鳥國前進T-shirt,所以就決定把它印出來了,為了讓我和Jimmeh不要因擁有這件T而太受世人的嫉妒,本T開放訂購,如果有100人的話一定要哪天來辦個快閃活動(還是組個政黨?)。因為感覺一定沒人理我,所以賤價鼓勵大家一起發神經, 本社很講究質感,T的料很好很軟(我現在穿著沒騙你)只賣夜市價111HKD(444NT有些東西吉不吉利只是換個角度的問題),因為社長把留給Halo-Halo Manila的錢都撩下去做《前線Z.A.》和印尼作者的書了,在此跪求Jimmeh粉絲和捶廷粉絲一人買十件,穿它去抗議真的很幽默!!(賣藥的又上身了~)


感謝Jimme的promote圖,感覺穿上會很開心呢~

訂購請上網店選“其它商品”,照片第二張有尺寸解說 :http://www.sloworkpublishing.com/zh/buy/index.php 
期待與您一起快閃哦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